不喜油条爱豆浆

成长为喜欢的自己,遇到一个无需取悦的人共度余生🐣

鹿哥我必须严肃地和你坦白一件事情!虽然难以启齿、虽然我很犹豫,但是我还是想你知道!虽然我发在这里你肯定看不到,但是我还是要发,只有发出来了我才能安心!

鹿哥,我昨晚梦见吴世勋了!!

我发誓我是鹿饭不是宇红,我发誓我一点也不喜欢他,我发誓我都没怎么看过他的图片,我发誓在我心中从来都觉得你们是兄弟……

所以,我为什么会梦到他?没有梦到你,却梦到他?虽然梦里面的事情很美好,可是醒过来我却很难过很难过~

还有鹿哥,我之前梦到过你很多次,但是每一次梦中的你都是那么朦胧那么缥缈——这也让我觉得我今生今世无法见到你了!可是我梦中的吴世勋却是那么真实,就穿着淡蓝色的T恤坐在我旁边、就在我身边走动、我听他和别人的对话、看他的眼睛笑出了月牙……每个动作每个表情都真切亲近~

这让我感觉惶恐!为什么要梦见他?为什么还那么清晰?为什么……

鹿哥我爱你!我只爱你!我永远爱你!鹿哥我好想见到你,好想拥抱你,好想在你怀里哭一场,好想让你知道我爱你~

鹿哥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