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油条爱豆浆

成长为喜欢的自己,遇到一个无需取悦的人共度余生🐣

你活成了我喜欢的甚至是梦想的样子~这也是我喜欢你的原因之一吧!

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并且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不断努力~
敢于梦想,敢于追求梦想!

其实有时候我知道你并不像我们心中想象的那样圣洁纯粹!可是瑕不掩瑜——我知道你依旧是散发着光芒的~

很多时候我不敢做梦、不敢追梦!
就像现在~我不甘心,可是又不敢追求!
我停滞不前,心中却惊涛骇浪~
我梦想很多,却没自信一生能完成那些梦想~
我好不容易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、好不容易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,可是我没有做到~
我看着身边有方向、实现梦想的人,我自己却没能实现梦想,或者说我中途弄丢了我的梦想~
我的人生有些黯淡,可是天空不是灰色~
I Lost……

所以看到拼搏的你,看到为了音乐质量一遍遍练习的你,看到为了综艺受伤生病仍然不肯停歇的你,看到拍戏休息不足满脸疲惫的你,看到咬牙坚持不认怂的你~看到鹿角海中唱着自己的歌的你……那是我想成为的样子!我喜欢你的样子,我喜欢那样的你,我喜欢你……

但是不能只仰望你幻想你喜欢你追逐你的光芒啊!
我需要像你一样梦想、追逐梦想、咬牙坚持不认怂……实现梦想~
我需要像你一样无惧无畏、充满年轻的朝气,热爱生命、热爱祖国、热爱自己~
我需要像你一样,向前跑,带着赤子的骄傲,不妥协直到变老~
我需要像你一样,继续远航,带着勋章~

其实我还是很害怕,害怕的时候我会看看你想想你,想象自己实现梦想的样子,硬着头皮走下去~
我觉得自己有些老了,过了拼搏的年纪,可是我看看你,还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努力奋斗,我又觉得自己好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~
我还是会抱怨,可是你说无论身处怎样的环境都要充满希望!那个小女孩在那样的环境都能学习英语练习中文!为了见到你不断努力……我比她好太多!我不能放弃~
有你的世界是充满希望的~

我未来的道路也一定铺满玫瑰花瓣~


评论